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ABO】我同意这门婚事 Ch.6

*先婚后爱,不怎么正的高干

*少女心炸裂的产物,很甜


吻很浅,展耀只挨上了一下就退开了,接触的那一片灼热非常,胸腔里像是有把火在烧,心脏砰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他移开眼,偏过头,僵硬得手都不知道往哪放,觉得有些后悔,却不知道后悔的是什么,总之不是后悔不该亲上去,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在冲动使然下这么做。

展耀呆了一会,迈开腿想走,却被白羽瞳拉住了手腕,在力冲突的作用下脚下不稳一下子往后倒去,砸进了他的怀里。

胸膛坚实的触感和热度让他脸上的热度瞬间攀升,展耀下意识挣扎,却被白羽瞳收得更紧。

展耀说:“你放开。”声音虚的很,怎么说也是他先招的,现在又让人放开,潜意识里都觉得过分。白羽瞳按着他的腰,一只手横过去,禁锢得死死的:“你先回答我,”他靠在他耳边,“刚刚那是什么意思?”

“哪有什么意思。”

展耀又羞耻又恼怒,想敷衍过去。

白羽瞳笑了笑,说:“你不说,我就不放开,抱到明天。”

展耀一听急了,蹬了两下因为被抱着腰挨不到地的脚:“你想是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放我下来!”

白羽瞳看他语调都被逗变了,得到了有些新奇的满足,他乖乖把人放下来,还帮理了理外套。

展耀差点转身就走,但想起他们的关系,还是克制住了脚步。

这一停,白羽瞳就又缠上来了。

“我能牵你的手吗?”白羽瞳问,内容和语气都像个刚谈恋爱的初中生,“我送你回去吧?”

展耀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他没想到白羽瞳穿着军装,看着帅气霸道,骨子里却是这样。

又流氓又幼稚,但有一种真实,脱去那层军装的光环,他也只是个很普通的alpha,有自己的性格,有欲望,也有私心。

白羽瞳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看他不回答,就又问了一遍。

“可以吗?”

一边问着,一边就顺便上手了。

展耀看着自己被包住的手,说:“我说可不可以没用,你都动手了。”

白羽瞳就笑,不说话。

展耀无奈地说:“回去吧。”


结果两人没坚持到最后。

牵到一半,展耀觉得太怪异,两个人手拉着手不敢动,另一只手也僵着不敢动,他都怕自己下一秒就失去平衡栽草丛里去,还要扯着白羽瞳一起。

“松手吧,”展耀想了想,还是很直接地说,“太奇怪了,我都好像走不稳。”

白羽瞳说:“我拉着你啊。”

展耀看了一眼他们牵着的手,白羽瞳的手比他大很多,不怎么瘦长,有的指头上还有粗糙的枪茧,骨节却很分明,干燥又温暖,拉紧了无端有种安心的感觉。

说实话,他并不排斥这种接触。

他就没坚持。过了一会,白羽瞳却说:“那我们换个姿势?”

展耀还没来得及出声,就感觉肩上一重,手被松开了,白羽瞳把一条胳膊搭在了他肩上,军装布料磨着挨着隔离贴周的皮肉,连被紧紧盖着的那块地方都仿佛感到了压力。

他觉得更不自在,小声吸了口气,面皮绷得死紧。

白羽瞳拥着他,却觉得很满足,那是跟平时和同性勾肩搭背不一样的感觉,就好像抱着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也确实是了不得,这是他的伴侣,他的omega。


白羽瞳把展耀送到了他楼下,临分开前给了他一个拥抱,展耀把手放在他的背上,按着之前“自我检讨”的结果回应他。

松开后白羽瞳看着他,眼睛半背着光,有种很莫名的神采,他看起来还想做些什么,但直到展耀指了指楼上,说我上去了,他都没付出行动,只是很轻地说:“去吧,早点睡,明天见。”

白羽瞳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不怎么明显的笑,看上去稳重又俊逸,不胡闹的时候,他身上就有一种很正的气。

展耀忽然就觉得紧张了,他说:“明天见。”回身走到大门前的时候,往后一看,白羽瞳还在十米之外的原地站着。

光很朦胧地照在他脸上,模糊了棱角,带着一种很温柔的暖意。

展耀忽然就觉得静了。

紧张,不自在,全不见了,就剩下安心和踏实,夜风很轻地拂过树,月光照在地上,牵出很漂亮的光线。

这是很好的一个晚上。


展耀拐过楼梯,刚好遇上了白驰。

小青年看起来很累,一直揉着眼睛,眉头皱得死紧,头发东翘一根西翘一根,看起来是完全没时间打理的模样。

“啊,”白驰走着,差点撞上他,看着眼前光暗了一抬头才惊道:“展哥。”

展耀说:“今天很累?回来得也很晚。”

白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也不算,十点钟回来的,设计图出了点意外,得处理。”

展耀顺口就问:“什么意外?”问完觉得不妥,军区里各种东西都是机密,本也以为白驰不会告诉他,下一秒却听见小青年一点没防备地开始倒苦水。

“听说是图纸不见了,又有师兄说他手上的被人改了,很致命的问题,上面怀疑混了人进来,就要排查,还要连夜改设计,负责检测的那边更惨。”白驰苦着脸说,“还让我们排着站了一个小时,最后在隔壁找出来一个,带走了。”

“不过我们接下来可以停工一阵子,还要排查。”

说到最后,他又有些兴奋。

展耀觉得有些好笑,问:“那你告诉我,没关系吗?不是都要求保密?”

白驰说:“这事闹得很大,估计明天就很多人都知道了,何况你,你不是我嫂子吗?告诉你也没关系的吧。”

展耀觉得嫂子这个词很奇怪,放在omega身上好像也没什么,但他就是不自在,便还是说:“以后不用叫我嫂子。”

“啊?你们感情不好吗?”白驰很惊讶,“你们刚刚还在一起呀。”

这两兄弟一样难搞。

展耀无奈地说:“就是有点奇怪......你怎么看出来的?”

白驰“啊”一声,脸有些红,表情不太自在:“就......身上......有味。”

展耀一愣,明白过来,也觉得有些不自在了,白驰是白羽瞳堂弟,这么久了他也把他当弟弟看的,沾了满身alpha信息素还被闻了个清清楚楚,就像被小辈偷窥了奸情似的,他觉得有些羞耻,又好奇。

“真的有那么浓啊。”展耀说,不自在地扯了扯领子,他贴着隔离贴,接收不到信息素,所以就没想到这层,“那我先回去,这么晚了,你也好好休息。”

白驰点点头,展耀看他应了,就回了自己房间,关上门就找了衣服去洗澡,他洗得很仔细,连头发丝都没放过,还留了很浓的沐浴露香气。

展耀确认再三觉得差不多了,才敢揭下隔离贴,但有一瞬间还是被残留的一丝味道冲得差点腿软跪倒。

他总算知道白羽瞳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了。

如他想的,像烈火,像松柏,是燎原之势,烧得他头脑发昏,心头发胀。

他撑着洗手台,下意识抬头,却吓了一跳。

镜子里面的是谁啊?

冷白的脸现在却泛着红,眼里蒸着水汽,唇齿色相分明,浴袍一边歪着,将掉不掉的样子,最令他震惊羞耻的是胸前的布料被顶起了很明显的一个点。

这是他吗?

展耀匆匆得拢起衣领,几乎是从镜子面前落荒而逃。他心里有答案,却几乎不敢肯定。

这是他,这就是那个展耀,却又不是平日的那个展耀,这是被欲望,被色意,被信息素所控制的omega展耀。


自那天后,白羽瞳就抓着一切空的时间来找展耀。展耀早上下楼能见到他,中午吃饭能看见他,晚上下了班还是能看见他等着他一起回去。

说实话,展耀现在一看见白羽瞳就有些羞恼,他羞自己的情难自己,恼白羽瞳的信息素作祟,但他也没拒绝,只是心里明显装着事,让白羽瞳问了好几次,却也没问出一个结果。

展耀总说:“不是什么问题。”就给敷衍过去,白羽瞳有些担忧,但也不逼他,就等着终有一天展耀会跟他坦白了。

白羽瞳很会蹬鼻子上脸,过了没几天,就邀着展耀空闲时去看他训练了,他空闲时也硬要钻进医疗室去,就好像离了自家omega就不能活。

展耀无奈地问他:“你是黏糕吗?”他也不反驳,就拿很柔和的眼神看着,展耀就放弃了,他是最吃这套,只能自暴自弃地想,其实小黏糕也挺可爱的。


展耀其实挑食,但他没表现得很明显,只是不吃的东西到最后就成了餐盘里很明显的一堆,白羽瞳和他一起吃饭后,就开始帮他挑菜,偶尔有一次撞上几个相熟的队友,就被调侃。

“白队!怎么还从嫂子碗里抢吃的啊!”后边的兵玩笑道,“这样不会被休吗?”

展耀闻言就看白羽瞳一眼,也不帮着澄清,白羽瞳很恼怒地回头一瞪,说:“滚滚滚,你个单身汉知道什么?”

后面几人齐声喝倒彩,展耀露出一个很淡的笑,说:“你这可过分了。”

“就是!”

“嫂子笑起来真好看!”

白羽瞳一拍筷子:“再好看也不是你们的!再这么闲别吃了!加训!为国多努力多好啊。”

众人一哄而散。

白羽瞳转回来,说:“都皮痒了。”

展耀夹了一块鸡放他碗里,说:“行了,不用挑了,你赶紧吃吧。”

白羽瞳还是把菜挑干净了,才开始吃自己的,吃到一半忽然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展耀说:“有什么话就说。”

白羽瞳才说:“过几天,妈让我们回去一趟,我请好假了。”

展耀“嗯”一声。

“回来之后,我申请我们住在一起吧,”白羽瞳这句话说得很紧张,怕展耀拒绝,“我有这个权限。”

展耀想了想,看着白羽瞳忐忑的样子,心情莫名有些好。

“行啊,”他说,又意有所指地补充道,“多请几天假吧。”

“我发情期,差不多了。”


———————————————

下章我申请多日的ao3可以上线了,我好激动啊

另外你们看生子吗?喜欢单纯谈恋爱还是多一些剧情,捋了捋发现6w写不完(尴尬

评论(116)

热度(1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