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哨向】这爱情该死的甜美 【一发完】

*论坛体+后续甜饼+双人直播+求婚,不甜不要钱

*星际背景,哨兵x向导




一分钟之内我要这个小向导的全部资料!


1L


如题


今天第二军团来了个剧团慰问演出


里面有个向导小哥哥


这么高!这么帅!(比划)腿长两米二!腰细屁股翘!


想知道他是谁啊啊啊啊啊我的梦中情人出现了!


【图片】【图片】


2L


我靠!


真真儿好帅!


真的是向导吗呜呜呜呜妈妈我恋爱了


3L


这辈子我娶到这样的我就一生无憾了


4L


???嗨嗨醒醒(一掌拍醒狗头


别说娶了


还小向导,这图上这向导能一精神丝打飞你


你入赘当妾差不多


5L


什么东西???


向导能打飞哨兵??


6L


啊这年头还有人抱着入赘和妾的念头吗??


清朝亡了几万年了人类都进化出精神力了咋还没消除这些僵尸呢


7L


别喷,这是事实


就做个类比哪有那么激动


就我所知上一个跪在地上求婚喊嫁给我的已经被丢出中心城了


一个星期之后才摸回家里呢


8L


???


9L


这这.......这么恐怖的吗??


我突然好兴奋啊......


10L


暴力娇娃???


11L


口意


什么鬼


12L


所以这个向导是谁


怎么感觉很牛批的样子


13L


啊牛批是当然牛批的


帝国军校二年级生,s级向导


听说精神战斗力无限逼近s级哨兵战斗力,放出精神丝一下打飞几个是不成问题的


14L


啊s级向导.......


帝国军校的s级向导.......我靠


15L


啊不是


精神丝具像化了都只是s级吗


还能一下打几个哎


16L


那能咋办


现行最高等级就只有s级


听说要出ss级评级标准了


再看看吧


17L


听上去跟游戏更新似的


18L


啊等等


帝国军校二年级的向导


不会


他妈的


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展耀吧


19L


展耀是谁?


为什么是传说中的?


20L


一看你就是与世界过于脱节的


帝国军校那个从来只招哨兵的前年招了个向导,还上了星际联报,差点占了头条


本来大家都很质疑,军校官博底下评论差点爆炸,直到开学几个月后成绩出来......


21L


评论就更爆炸了


22L


别皮,我继续


说真的当时我也难以置信的


几个月后成绩出来又差点上了次头条,虽然不是联报了是中心报


但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你们知道中心报那个取标题的鬼习惯的


23L


惊!当年录取却不被看好的那个向导竟然......


24L


差不多


我也是服了,中心报这个头顶皇家背靠zf的成天这么搞


也不知道是为了啥


25L


娱乐大众吧


怕我们无聊(微笑)


26L


所以成绩咋样???


27L


差不多全a通过


除了格斗术


28L


真实


29L


果然向导还是向导


逃不过格斗术这一鬼门关


30L


不是,清醒一点


帝国军校后面专门给他开了个新考试标准


精神丝单兵作战


31L


什么东西???


????精神丝还能???


32L


当然能


不然一精神丝抽飞几个怎么来的


听说zy那精神力已经可以杀人了


33L


卧槽


瑟瑟发抖


34L


嘶......


说实话,就算除去格斗


我记得其他全a的哨兵都没几个


他真的是向导吗???


35L


千真万确,如假包换,帝国军校校花,唯一超s级向导,拳打哨兵脚踩异兽,新一代帝国之光——


36L


出现了,无处不在的耀吹


37L


过了过了


没有拳,没有jio,那是精神丝


38L


zy:guna


39L


所以他为啥会出现在音乐学院的慰问下乡团


40L


你才是乡,你全家都乡


41L


????ls第二军团???


42L


我从刚就想说


这个帖子里貌似有了不得的人在回复


或者看


43L


比如?


44L


你猜(微笑)


45L


这么看


我觉得我可以嫁


46L


不,你不行


我实话跟你说了吧,zy有官配cp了


47L


????什么东西


48L


???我刚刚走开了几分钟咋我看上的小向导就被拐走了呢???


49L


什么你的


那是我的


50L


??不是


还什么小向导?


都清醒点好嘎


51L


zy:一拳打爆你头


52L



明明是zy:食我精神丝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tmxs


所以官配是怎么回事???


54L


刚刚不是还在问zy为什么会出现在慰问下乡团里吗


明着说是缺人,实际上大噶都知道的啦


为了去看他刚好去军团学习的官配呗


正好他也是个向导


55L


nmsl


都说不是下乡


56L


好好好你说不是就不是


57L


等一下.......交换去第二军团的官配.......


莫不是???!!


58L


.......???


59L


!!???


60L


什么东西???


61L


提示词:黑暗哨兵(:


62L


!!!!!!


63L


卧槽


64L


黑暗哨兵????


65L


所以zy的官配


不会是.......那个谁吧???


66L


那个谁可还行


黑暗哨兵的阴影那么重了吗?


67L


什么是黑暗哨兵???


好像很牛逼的样子


68L


也不是很牛逼......


就是又双超s级的牛逼而已


69L


论被黑暗哨兵支配的那些年


70L


一个人打一个军团,人行兵器,自走炸弹,炮轰一座城,脚踹一道门——不是,脚踹一颗星球——总之不要提,不要问,那是个凡人不能接触的东西


71L



这么一说我更好奇了


所以官配到底是谁


72L


透露点信息


帝国军校四年级生,上过中心台军事频道的,精神体是白虎,很帅的那位


73L


????我去找找


74L


我操


白羽瞳???


75L


谁???有没有人科普一下这位???


76L


居然还有人不认识???


白羽瞳啊,帝国军校四年级特招生,唯一黑暗哨兵,s级,帝国之光x2


按他年龄本来也上二年级的,跳级过去的


听说一开始还不乐意


77L


又一个?所以帝国之光不要钱吗??


78L


也不是


就是恰好这两个都被提到了而已


79L


所以这两个是帝国之光官配组吗


我酸了我操


80L


我想知道他们为什么是官配


81L


不为什么啊??是就是了呗,这啥问题啊


82L


不是,我是说我想知道他们...就是....!那个细节


我想磕糖!!!


83L


等一下


为啥byt一开始不愿意啊


联系官配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哎


84L


不是大胆的想法......


那就是真的


85L


????!


86L


真的,一开始byt就是为了zy不肯跳去四年级的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被说服了


87L


艹!什么大神的神仙绝美爱情


我哭辽呜呜呜呜


88L


楼上是内部人员叭!!!


89L


我是



别声张


90L


好的!!!


所以有那位哨兵的照片吗!听说很帅!


想看!!!


91L



【图片】【图片】


92L


!!!!!!!!


93L


妈啊!!!!


94L


我操操操操操啊


95L


awsl


什么神仙颜值


96L


这扑面而来的荷尔蒙


呼之欲出的胸肌


我操我真的死了


哥哥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别想了


有官配的


98L


zy:食我精神丝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来的,精神丝梗要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毕竟zy靠精神丝恰饭的


不过说真的,这两位都那么厉害,我有点点......


101L



102L


想看他们打起来


103L


???你是鬼吧


104L


xsbb其实我也想看


想想都刺激


105L


我也想+1


106L


想+2


107L


想+展耀军校学生号


108L


所以帖里的知情人士


他们有打起来过吗


109L


严格来说互相殴打是没有的(


除了嘴唇殴打嘴唇


但是......


110L


等等等!停!


111L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嘴唇殴打嘴唇???


各位dalao我ballball你们仔细讲讲


112L


!!!!最好有图片


113L


什么都没有


我靠为什么不能撤回


114L


你完了


115L


????为什么要撤回


116L


我听出了被威胁的信号


所以是被正主威胁了吗


114是谁???


117L


我谁都不是


路人


118L


等一下我仿佛......听到了掉马的声音


119L


你们怎么什么都能听出来


能听听嘴唇殴打嘴唇的声音吗


120L


这真不行


121L


废物(呵.jpg)


122L


????ntm怎么人参公鸡呢??


123L


真真薛定谔的听力,所以这个马......到底是谁的?


124L


我点进去114的主页看了看,再搜了搜这个id......


看这回复过的帖子和内容......


是你吗?白姐姐?


125L


还有113


是你吗?赵富哥?


126L 你白哥


guna我掩盖多年的马飞走了


127L 大富贵儿


!!!!我走了!!!


128L


白大姐???我靠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这个id是byt本人


吓死我了


129L


吓他妈死+1


130L 你白哥


???怎么我是不够厉害不够吓人吗


怎么回事你们这些小弟弟


131L


不不不不不您厉害厉害超吓人的


吓死我了


132L


【跪迎白姐姐


不过说真的白姐姐,你这个表现,这个回复,这些贴子emememmem


您真的有想掩盖您的马甲吗


133L 你白哥


......走开啦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姐您有点点可爱


所以您介意为我们透露一点点细节吗


关于弟弟和弟媳妇的


135L 你白哥


介意


可爱这么娘兮兮的词一点都不适合我


136L


所以我们帅气的白大姐——


这样可以吗,只要回答了,你说啥就啥


137L 你白哥


好吧


138L



139L


求求求求


想问您对您的弟媳妇有什么看法


140L 你白哥


一颗好白菜被猪拱了【心累】【点烟.jpg】


1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亲姐姐


142L


我头笑飞


所以猪是谁,byt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id了吗哈哈哈哈哈这么直接


144L


年少不知id贵


145L


免鉴了,白大姐和byt,亲的没错


146L


所以以后有个新词


猪日的


147L


????


展白菜:我敲nm


148L


这个帖子真的一捡一堆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9L


所以白姐姐,有细节吗,那种、您懂的


150L


哪种???点❤️进❤️来❤️看❤️瞳❤️耀❤️最❤️新❤️妖❤️精❤️打❤️架❤️视❤️频那种吗???


我靠我好兴奋啊


151L 你白哥


为你的id点个蜡,年轻人,思想健康点


我不说了,回头又有人给我bb


赵富来


1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姐果然校霸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大富贵儿


我回来了.......


154L


这话透露出一种心死的味道


别啊富哥,来嗨啊,说说呗


155L 你白哥


你恩爱秀好一点,多拉点cp粉,羽瞳说不定就赦免你了


1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yt这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


157L


对啊富哥


积极面对生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L


byt秀恩爱狂魔设定稳了


什么神仙爱情,黏糊糊甜腻腻


我饱了


159L 大富贵儿


好吧【心死了,真的.jpg】


你们想知道啥


160L


说实话这么久了,都没人想知道zy的精神体吗


战斗力那么逆天的向导,精神体应当不一样吧?


161L


zy的精神体?


我记得军事台有片子提过


什么来着......反正不是传统向导小猫小兔子的


162L


不是猫吗???


但是byt不是经常叫zy小猫猫儿啥的吗


163L


?????什么


164L


!又抓住了!内部人员!!!


165L


绑架了,刀就在这,详细说说,不然杀了你


166L


害怕了


我真不是,一个学校的而已,跟他们不是一届的


ballball放过我


167L


所以zy的精神体究竟是什么呢


168L 大富贵儿


不是猫,是雪豹


找找官网的训练视频,能看见


169L


鸭!富贵哥!你终于出现了!


170L 大富贵儿


鸭什么鸭????


我是个正经人


1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军校生都那么可爱的吗哈哈哈哈哈


172L


雪豹!


居然是雪豹啊!


超级大猫猫!


173L


awsl


小猫咪就够可爱了


还是大猫猫,想撸呜呜呜呜呜,超酸byt了


174L


有图吗!!!


想看!!!


175L



【gif】【gif】


176L


我靠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看!!!这个猫猫好大!!!!


177L


看那蓝眼睛,看那雪白的毛


我死了


178L


等一下


隔壁这只???白虎????byt的精神体吗???


原来老虎会摇尾巴的吗啊??!确认不是狗狗吗!!!


179L



听说精神体反应正主情感状态


这他妈


好大一颗糖


180L


我饱了,真的,好饱


181L


看到上面的,说到打架......


byt没对zy动过手的,但zy确实......“家暴”过


182L


????什么东西???这么刺激的吗?!


183L


哇又一个内部人员!!!


求透露求爆料!!!


184L


偶然看见的而已,前天的事情了


zy在训练场上和人对战,打架,byt当时没课,就在后面跟几个人明着散步实际看媳妇地溜溜达达


场上打到一半,zy被击飞了,本来一个后空翻能解决的问题,但当他翻到一半......


被一下冲上来的byt抱住了......


185L


????抱住了??


186L


后空翻到一半???我靠这是什么死亡画面


187L


怪不得要家暴


求后续


188L


就是那样,抱住了,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zy是倒立的,被抱住还扑腾了几下,一世英名毁于沙雕男友


然后sjsiudnsjaoiaa.ji¥jihhbgf”¥(fgjjfing^aib


189L


???怎么了内部大哥?嗨?内部大哥??


190L


发生了啥???


191L


???歪歪歪?咋了说完先啊???


192L 你白哥


他被白羽瞳打了


1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说不是内部人员呢哈哈哈哈


194L


终究没逃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5L


八卦有风险


所以我们的后续呢???


196L 你白哥


我来吧


他暂时还抢不到我手机


后来byt也知道闯祸了,战战兢兢地把我弟媳妇放了下来


然后就被抽飞了


说真的这一直是我们每日一笑的重点


我还能嘲笑他半年


1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yt,好可怜一男的


198L


被打不亏哈哈哈哈哈哈是我估计男友就在中心河沉底了


zy还是脾气好哈哈哈哈哈是真爱了


199L


是真爱了


200L


是真爱了


201L


是真爱了


202L


破阵!


果然人类本质是复读机


新人类也不例外


203L


不过就算zy能一下抽飞byt


近身的话byt其实一只手就能把zy拎起来的


204L



205L


拎起来?艹这是怎样一个热辣场面


206L


???什么东西?!


拎起来操??哇???


207L


停下你们的yhsq想法,这楼我看离被封不远了


203这个id,老实交代你又双是谁


208L jiang—L


我不是谁


209L 你白哥


蒋翎


是你吧


210L


哈哈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艹


211L


当场扒马,毫不留情


212L


哎呀白哥别把蒋翎姐姐吓走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等着她给我们讲讲嘴唇狂甩嘴唇的爱情故事呢哈哈哈哈


213L 


白姐:我的马没了,你们的马也别想要


好霸道好残酷一女的


我爱了


214L 你白哥


不关我事


我走了,回家哄向导了,再见


215L


嘤!


真的好残忍一女的


216L


????我们被抛弃啦???


217L


????才反应过来


都走了谁给我们讲故事???


我哭了


218L


还吃了一大盆狗粮,委屈屈


219L


我也哭了,委屈屈


220L


哭了,委屈屈


.........


244L


别委屈了


byt开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看【链接】



白羽瞳,军校四年级生,平日直播格斗,在线杀虫兽被军校官博,中心军部等疯狂转发的号,今天拿来开恋爱直播了。

在光屏面前守着的导师们和军校生们,习惯性点进去之后一脸懵逼地看着直播画面出现在厨房而不是他们所习惯性看见的训练场或练习室,又一脸懵逼的看着观看直播在线人数不断上升,很快突破平日的两倍数。

更让他们懵逼的,还是疯狂涌现的让他们脑袋转不过弯来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开直播了!直播什么???厨房?直播给展猫猫做饭吗!!!!】

【嘤!近距离围观神仙爱情!我死了!!】

【!!手!大佬的手真好看!嘤嘤嘤舔舔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们我来了!!!阿伟猝死警告了!!!】

什么做饭?什么爱情?什么手?

再好看能有训练教学和格斗好看吗?这些人都是怎么回事?

白羽瞳直播间的老观众们一头雾水,却也不会有人来给他们解释了。

毕竟都要忙着看直播的。


白羽瞳开直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正好撞见了某一坨小兔崽子拿着手机围成一个圈在嘀嘀咕咕什么,走过去抢了一看,才发现说的是他和展耀的,他琢磨着那么多人想知道他们的事,他正好也有些事要宣布,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开个恋爱直播算了。

主要还是有人在背后撺掇,平时赵富蒋翎他们就被他秀成整个柠檬,连一直单身快乐的马韩都忍不住去想要找个向导,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把别人也搞成柠檬的机会,他们怎么会放过。

于是自己意志也想,后面还有人一直煽动,白羽瞳没按耐住,就这么开播了。

这一切,还没回家的展耀都不知情,白羽瞳也没打算先告诉他,不然展耀那个面皮薄的一知道,别说直播,那些帖子都该没了。


白羽瞳看了看直播画面,画面是反映在光屏上的,录像的是一个小圆球,飞在旁边看起来十分可爱,却不起眼,也是他为了瞒住展耀专门搞的。

他将弹幕一条条看过去。

“嗯,是给展耀做的,但是我也要吃的。”

“猫儿不是你们能叫的。”

“为什么要做饭?他喜欢,ai做的他吃不习惯。”

“娇生惯养?我惯的,有意见?蒋翎,把这个id封了,带节奏的都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哥好帅哈哈哈哈】

【操啊什么爱情呜呜呜呜呜我酸了,现在分手找白哥哥谈恋爱还来得及吗】

【行行行不叫猫儿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等会你们能给我们表演一个嘴唇狂甩嘴唇吗】

“嘴唇狂甩嘴唇?什么东西?”白羽瞳笑了,“等他回来我提议一下,他不答应我也没办法。”

【噢噢噢噢噢噢噢白哥威武!!!】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笑的好苏!!!a死了!!!】

【我等着了!展耀哥哥啥时候回来!所以你们已经同居了!啥时候开始的!】

“展耀哥哥也不许叫,什么时候回来......很快了。”


话音没落,身后就传来开门的声音。

白羽瞳一怔,咔哒一下关了光屏,录像小圆球留着,在他身边上上下下飞得不亦乐乎。

直播继续,只不过白羽瞳看不到弹幕了,自然也没法互动,直播间的观众们只能自娱自乐,好在之后的直播内容也不会让他们失望。

白羽瞳洗干净手走出厨房,还没看见人,就被扑过来的一大团白挡住了视线和去路,白羽瞳伸手,一只半人高的雪豹扑到了他怀里,大脑袋贴着白羽瞳的脖颈,挨挨蹭蹭的。

后面传来展耀清冷又带着点恼怒的声音:“回来!”

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喷涌。

【啊啊啊啊啊啊大猫猫啊啊啊!好可爱啊我酸了!!!】

【啊啊啊展哥声音好好听!!!!一听就是个漂亮小哥哥!!雪豹好可爱一点都没有猛兽的凶!!!】

【精神体反映正主心理!!!所以展哥现在是想.....!!】

【操啊脑补一下,操我兴奋了,十万字同人文走起!!】

白羽瞳放下雪豹,摸了摸它的头,小圆球飘过来,浮在他旁边,正好把还在玄关的展耀拍的清清楚楚。

黑色制服衬得人白白净净高瘦挺拔,五官漂亮而英气,大概先前上的是训练课,一张白皙面容带着微微的红,嘴唇也愈发红艳。

白羽瞳一瞬间有那么些后悔开这个直播了,展耀这么好看,理应只有他能看才是。

展耀一下子就发现了那个小圆球,他看了看,问:“你在录像?”

白羽瞳回神,睁眼说瞎话:“录个日常,以后老了可以看看。”

展耀一下子笑了,说:“没影的事呢。”然后就没再管那个摄像球,拐进卧室换衣服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展耀哥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刚才那个笑太甜了太幸福了吧!!春暖花开的感觉了!!!】

【太好看了吧!!!漂亮大猫猫和漂亮向导!!!白哥人生赢家我好酸呜呜呜】


白羽瞳看他走了,悄悄打开光屏,差点被满屏的弹幕卡死。

“我这可是军部专供的,都卡了一下,”白羽瞳说,“你们是鬼吗......这个观众数?显示出bug了?”

【没有!真的观众!童叟无欺!】

【我一步步看着它涨上去的,现在都不敢开弹幕,怕卡死,民用真的差点卡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吗白哥,几千万人看你秀恩爱】

“开心?还行吧,”白羽瞳说,“联邦帝国千亿人,千万不算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哥你好贪心】

【明天说不定上热搜,就几十几百亿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上一上报,毕竟中心报那个性子......】

“哪里至于,关光屏了,我要先去把饭做完,等会你们展哥要吃的。”


但是直到饭做好,展耀也没出来。

白羽瞳摸进去,就看见展耀靠着床边睡着了,长长的眼睫搭在下眼睑,嘴唇微张,锁骨从宽大的居家服领口露出来,看上去可爱又诱人。

白羽瞳一下子就把摄像关了,就留录音。

【展耀哥哥好好看呜呜呜呜嘴巴!想亲!!!】

【是我的嘴先动的!!!】

【???怎么突然黑了我的展耀哥哥呢???还我睡美人展耀哥哥!!!】

【白羽瞳,醋劲好大一男的,这都不让看】

【只有我觉得等会会上映什么限制级吗??】

画面没了,声音还留着。

就听见一阵故意放轻的脚步声,随后是白羽瞳的声音响起。

“猫儿?醒醒,吃饭了。”

“哼,”展耀翻了个身,闷闷地说,“我困......”

“但是你要吃饭......”

“我不.....”声音又小又腻,困了失去大半意识的展耀完全不讲道理,“你躺下来,陪我睡。”

声音一下子也关了。


观众看了一个多小时的黑屏无声音直播,终于又等到了画面。

此时已经是晚上了,白羽瞳和展耀吃过饭,正并肩坐在阳台的吊椅上,微风正吹过他们的头发。阳台是全透明的,头顶就是璀璨的星河,脚下又是另一片由灯海组成的星空。

【呜呜呜终于等到你,幸好我没放弃】

【这场景也太美了吧!!!等我有钱了一定要搬到中心城去!!!】

【良辰美景美人,什么神仙画面!!!】

“吃吗?”

白羽瞳拿起面前小桌上的坚果,熟练地控制着力度碾开一粒。

展耀此时穿的不是在卧室那一身了,而是一件印着猫咪的白色短袖,裤子是蓝色的中裤,露出白皙的小腿,正搭在白羽瞳的小腿上。

他点点头,把脑袋搬起来蹭过去,张开嘴让白羽瞳把果仁喂进去。

【!!!投喂!!也太甜了吧!!!】

【我撑了呜呜呜呜呜,每天都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白哥这动作熟练的,一看就没少给小男友喂东西,真甜,嘶】


白羽瞳一颗颗把坚果喂完,中间时不时被展耀反塞一口,表演一出粘腻的虐狗大戏。

白羽瞳拍了拍手,站起来,摸了摸展耀的脸,说:“我有件事,想征求你的同意。”

展耀看着他,眼睛映着头顶星空,漂亮又璀璨:“你说。”

白羽瞳深吸一口气,按下手腕光脑。

展耀似有所觉,忽然一怔。

一朵一朵花从吊椅开始,爬上绳索,从椅上漫开,烟蓝色的花绕着白色的藤,渐渐铺满了整个阳台。

乐声响起,拖着长长的音,缠绵悱恻,随后是激昂澎湃,诉说着痴情与热烈的爱。

白羽瞳身后忽然出现了一片星河,脚下的玻璃也投影了宇宙,展耀坐在那,看着白羽瞳对他伸出了手。

黑色的头发在他眼前荡过,星光下闪烁着细密的微光。

展耀抬起头,当他看向白羽瞳的眼睛时,如他的名字一样,他在那里面看见的是繁星闪耀的无尽夜空,图南星球上成海的烟蓝色爱情之花,身后永恒的星系,最高塔彻夜长明而人们借着它得以不在偌大宇宙中迷路。

他看见宇宙在他眼里,恒星在他眼里,宇宙万物在他眼里,最后看见的是他自己。

白羽瞳在他面前单膝跪下,手中浮着用精神力凝聚显现的一枚戒指。


“展耀,和我结婚吧。”



后记

第二日,星网动荡,头条被两个人所霸占,一个叫白羽瞳,一个叫展耀,原因就是那场甜skr人的求婚直播。

军校导师们教授们点进去之后就没出来过,直播结束还恍恍惚惚,回去后不约而同的转发。

【@帝国军校v:结婚快乐。//@中心军事v:祝贺新婚!!//@白羽瞳:直播.......】

不但星网沦陷,连中心报头条都是《爆!黑暗哨兵与最强武力向导的结合!最终......》

一时间入瞳耀股者无数。

这回白羽瞳终于满足了。

除了又被展耀噼里啪啦一顿家暴,他还是很开心的。


———-


我想拥有红心和评论(亲









































































































































评论(41)

热度(12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