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论老干部与小狼狗的相性 1

*娱乐圈paro,流量x影帝,沙雕甜文

00
展耀至今仍然认为,他会看上白羽瞳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对方的套路。

现在的年轻人,心是真的黑。

01
白羽瞳,23岁,一米八,盘正条顺一条仔,唱跳一流,娱乐圈当红流量,喝个奶茶都得上热搜。一翻评论一水的哥哥真帅哥哥踩我我给哥哥生猴子,一有活动尖叫声窜破穹顶,经纪人站后台都得塞耳塞。

展耀,27岁,差一点一米八,也是盘正条顺一条仔,娱乐圈国民影帝,大众情人,民众一想到他脑袋里除了他演的戏就是他捧着奖杯的样子。因为常年不苟言笑还被冠上了“拿奖拿到麻木”的大帽子,面无表情时自带嘲讽。

这样的两个人本不该有什么交集。

03
但偏偏就是有了。

缘分起始于白羽瞳上的一个直播访谈节目——《娱乐在线》。节目背后听说有人,没有提前台本,不顾及嘉宾咖位,什么都敢问,敢扒,嘉宾一个回答不好就会带来很大麻烦,但奈何人气高,流量们权衡利弊之后大多都是抢着上。
白羽瞳运气好,一路的问题几乎都没怎么为难。
直到主持人问到:“那么请问一下我们羽瞳,如果选择一个男人当你的男朋友,你会选谁呢?注意是在娱乐圈里的哦。”
这不算个坏问题,但很难回答。
但白羽瞳看了一眼主持人没怎么犹豫就道:“展耀,展影帝吧。”
主持人眼露一丝惊讶,继续问下去:“我能问问是为什么吗?”
“我以为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明显,”白羽瞳笑了,往后斜靠在沙发上,摊了摊手,“展前辈那么优秀,谁会不喜欢呢?”

04
这话一出,访谈还没结束微博和论坛就炸了。
“白羽瞳访谈”“白羽瞳大胆表白展耀”“白羽瞳 展耀”等相关热搜争先恐后地往上爬,广场几乎被“羽毛”挤爆,零星可见几个跟正主一样佛系的展影帝粉在茫然地询问发生了什么,看上去有些孤独无助可怜。

@smilllllla:#白羽瞳##白羽瞳展耀#我哥真帅啊啊啊啊啊但是今晚怎么了?展耀是谁?妈妈不允许!【昏厥.jpg】
@kiko22回复@smillllllla:别问,别提,展耀都不认识?百度吧,展影帝——娱乐圈神秘力量。【高深莫测.jpg】

白羽瞳牛逼!白羽瞳厉害!白羽瞳冲鸭!白展我吃了!
1L
白羽瞳,好绝一男的,直播节目大胆表白,放言谁会不喜欢,好霸道,好放肆,千言万语汇聚一句我喜欢,不过马韩姐头又得秃了吧
2L
马韩:谁cue我所剩无几的头发?
3L
鬼才,头都给我笑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4L
秃的不只是马韩姐叭?不如心疼心疼程序猿哥哥?
5L
hhhhhhhhxswl全员秃头,别说我们也得秃了,今晚又是一片腥风血雨无眠夜
........
10L
看标题?lz是cp粉?这么邪教一对怎么饭上的?
16L
过了今晚就不冷了
17L
确实,正主发糖,直播表白,这一晚过后得是圈中美帝,谁有我白展强?
18L
那可不
19L
白展啥?cp名瞳耀好吧,这对cp不是今天才冒出来,只不过以前是拉郎,今天可不是了。指路xxxxx,霸道阳光小狼狗x老干部高冷美人影帝,谁不喜欢?谁不吃?都给我摁头吃了!
20L
吃.......吃了!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绝美爱情!!!!爱了!!!
........
25L
出现了,一节目一度的疯狂cp粉。

05
助理拿着手机,叫的像只被掐住脖子的公鸡。
马韩在房间里走了几步,回头瞪了白羽瞳几眼,好歹忍住了敲死白羽瞳的心。
虽然她也敲不死。
白羽瞳无所谓地玩着手机刷微博,看到有趣的还笑几声:“这群小姑娘还挺有才。”
“什么小姑娘,”马韩冷冷地说,“人家都把你当儿子,妈妈不允许,耳熟不耳熟?你那么能闹,可赶紧安抚好你的妈妈们吧。”


评论(11)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