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ABO】我同意这门婚事 CH.10

*不怎么正的高干,先婚后爱,很甜,红三代x富二代


展耀有些别扭,但还是没在洗手间待太久,捧着水洗了把脸,又拽了一会发尾就出去了。

客厅里白羽瞳在跟白夫人说话,两个人之间交流的语气不像平常母子,倒像是姐弟。

白夫人说的前面都因为隔太远了听不见,展耀走得近了些,便听她来了一句模糊的“小耀......”,当下脸就不可抑制地热了一下,走快了几步,站到白羽瞳旁边。

“我刚刚好像听见我的名字?”他有些生硬地扯着嘴角笑道。

白羽瞳在他过来的时候就察觉了,一直扭头看着他,见他站过来,便笑开了,拉上展耀垂在腿边的手催促他坐下。

沾了水的手有些凉,指节细长分明,模糊地带着些玉的质感。

“里面是不是不通风,”白羽瞳说,“去了一趟,脸这么红。”

展耀看了他一眼,没接他的话。

从外表看起来,白羽瞳算的上正经那派的,鼻挺,脸侧线条分明锋利,只一双眼睛生得有些风流,再联系职业经历,总归任谁第一眼看都要赞一声英俊稳重。展耀最初对他印象也是这样的,认为他一身正气为人正经古板,却没想到后来越看越是他当初一时疏忽大意看走了眼。

稳重没表现太多,话倒是一套一套信手拈来。

白羽瞳像是看懂了他那一眼的意思,在旁边笑了一声,抓着他的手没放,反而摸到骨节上抚了抚。

展耀警告地挣了挣手。

白夫人咳了一声。

“你没在的时候,妈在说我们蜜月旅行的事。”有长辈在不好意思太过,白羽瞳终于老实了。

但显然展耀受到的影响更大,他脸上的红晕从刚刚起就没下去过,他皮肤白,红色漫上来也更显眼,看着像染了点红的白玫瑰,娇艳又好看。

“蜜月?”闻言展耀勉强从尴尬情绪中转移了些注意,“会不会......不方便,太麻烦?”

白夫人说:“怎么会麻烦,结婚就是要成套的,羽瞳这臭小子当初已经委屈你了,蜜月这事怎么还能委屈?”

“没事,放心,”白羽瞳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到时候会有假,我们也不可能全年无休,总有'轮班'。”

展耀听着,心里松了口气,说实话他从一开始就没觉得委屈,也并不怎么在意蜜月这种形式上的东西,但他并不是不想跟白羽瞳去某个地方好好地旅游,好好相处,放松地玩那么一段时间。

这类偏感情的事他都不怎么注重,也是认识白羽瞳以后,他才终于开始有了些概念。


两人跟白夫人又多聊了一会,便离开了白家。晚上两家人还打算一起吃个饭,早订下的酒店,也算是白羽瞳第一次面见岳父岳母。

在车上,白羽瞳便趁着红灯的时间侧着脸问展耀:“你说爸和妈会不会对我有意见?”

展耀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问:“能有什么意见,刚刚不还聊得好好的,你干什么了?”

“不是,”白羽瞳说,展耀看过去,他脸上带着点夸张的可怜兮兮与紧张,“我是说岳父岳母。”

展耀一下子就笑了,说:“那当然,你要负荆请罪?”

白羽瞳说:“那肯定要,你要帮我说说好话,别让他们下太狠的手。”

展耀便压着笑,说:“这得看你。”


那句后,白羽瞳果然殷切了不少,但展耀实在不认为自己下车还要人抱,还是让他停下了。

“他们不会对你有意见的,”展耀最后还补了一句,“爸妈都理解的,你不用担心。”

白羽瞳便点点头,亲了他一口,但说实话不紧张是假的,哪有人见心上人的父母会不紧张。

但紧张是没用的,很快便到了晚上,两家父母来的早,他们反而是最晚的,进去道了歉,便在中间剩的两个位置上坐下了,展耀挨着展夫人,白羽瞳挨着白夫人。


一开始的话题都绕着两个小辈来,但聊久了也没意思,慢慢便很自然地演变成了白父和展父聊政事,展夫人和白夫人谈保养经验。


白羽瞳和展耀自然也有自己的话题,但说着说着就好像不对味起来,二十几岁的AlphaOmega,刚结婚,刚开荤,再成熟冷静能冷静到哪里去。两人又凑得近,信息素绕着信息素,几乎不分彼此,偌大个房间,仿佛只有两个人的气息。

白羽瞳没什么耐性,动了动小腿,只一下就挨得极准,大腿蹭上了旁边一阵软热,隔着两层西装裤都能感受到源源不绝传来的温度。

刚被标记的Omega敏感得很,看着冷淡的展军医也逃不过这个定数,立刻肉眼可见地抖了抖,白羽瞳得寸进尺,看着他一下子发红的耳尖,理智飞到九霄云外,大腿贴地更紧,甚至连小腿也贴上去,轻轻地蹭了蹭。

展耀刚说的一句话一下子卡了壳,尾音没来得急好好收,还弯出上扬的一道。筷子一下子撞上碗沿,磕出了细小却清晰的一声。

“白羽瞳,”他稳了好半天气,“你在干什么啊?”

眼眶有些红,语气又压得低,这一问彻彻底底像是撒娇。

白羽瞳顿了顿,彻底冷静不下来。

“你别这么看我。”他哑着嗓子偏开脸,腿却没舍得挪开。

展耀瞪了他一眼,转过头去强迫自己安心吃饭、他其实也不怎么冷静,AO之间的性吸引力往往比想象得更强大,特别是标记过的,他们对某种需求的思想几乎是同步的。

桌下大腿蹭着大腿,桌上信息素交缠,展耀只自持了一会就坐不下去了,站起来说:“爸,妈,我去趟洗手间。”说完,便出去了,仔细一看脚步还有些仓促。

白羽瞳紧跟着站起来:“我也得去一趟。”

自以为掩饰得还算好,却不想白夫人看着他的背影,说了一句:“还是太年轻。”

“才多大,正常。”展夫人说。


白羽瞳订的是高级酒店,连洗手间也装修得富丽堂皇,隔间宽敞干净。他出去后很快追上了展耀,一下子就将人拽进了最里面的隔间里关上了门。

“你干什么呀?”展耀有些恼怒,手抵着白羽瞳的胸膛,他出来只不过想洗个脸冷静,却没想罪魁祸首还来这一出,信息素在狭小的空间里压制着他的神经,让他紧绷之余又有一种陌生而难言的兴奋。

白羽瞳抓着他的手,另一只手拉着他的衬衫衣摆,说:“我想亲你,小耀,猫儿......我忍不住。”语气很低,带着点恳求,展耀一愣,便被他拽开了衣摆伸了只手进去。

“你......别......”他几乎一下子就软了,全身力气都泄气了,瘫着靠在门板上,腿间挤进来白羽瞳的膝盖。

“就一会。”白羽瞳亲了亲他的脖子,一路到被标记的腺体处,那里气息浓郁,只闻一下都叫人全身打颤。

呼吸喷在最柔软的皮肤上,展耀哑了声,任由白羽瞳顺着腰线摸到裤腰处,又解开了皮带探进一只手,也没吭出一句反抗来。

白羽瞳太了解他了,意外得了解他,只标记了一次,这具身体却一遇上他就仿佛打开了一样。展耀颤抖着,怎么都想不明白,他的身体为什么不忠于他,只忠于白羽瞳的信息素和他的触摸安抚。

等离开洗手间时,就算整理好了衣服,展耀有些别扭的走姿和带着红肿的眼睛嘴唇也明明白白地彰显他经历了什么。

两家父母明显等了很久了,却是什么也没说,展耀一看就明白他们什么都清楚了,狠狠地回头瞪了一眼白羽瞳,又把这笔账记到了他的头上。







————————————

莫问,问就是月更,我被关起来接受学习的毒打了

评论(69)

热度(9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