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银博】Fire(abo,pwp)

*双向暗恋,abo,男博,pwp🚗

银灰盯着看了很久。

博士在沙发上睡着了,几张文件散落在地上,或许是因为热,衬衫的领口解开了几颗,露出一些锁骨,腿搭在沙发扶手上,苍白的脚踝掩在黑色的裤脚下,显得有些过于纤细脆弱。

银灰很少见到这个样子的博士,平日他总是将自己藏在厚厚的衣服后面,连脸也遮得严严实实,就算回到罗德岛,也不过脱去外衣,高领长袖一丝不苟,他竟从没注意到那下面的身躯竟不是在他们常年观念中挺拔可靠的,一张小小的双人沙发就能装下他,身姿也算修长,却瘦,他忍不住想就算抱起来那估计也没什么重量,轻飘得像一张纸。

房间里的窗没关,风顺着敞开的门有一下没一下的吹进来,博士忽然瑟缩了一下,似乎是感到了冷。

银灰脚下顿了顿,下意识走过去,站到沙发边时,却犹豫了。

他是知道博士的性征的。

罗德岛对外,包括博士从前也一直宣称他是alpha,他长得高,平日又不常露脸,倒是没有怀疑过,若不是银灰偶然在他桌面上发现遗漏的信息素隔离贴,他也不会知道。

当时银灰站在桌前,脑中空白了一瞬,拿着那张隔离贴摩挲了很久,最后却选择把它装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他不知道他当时是以一种什么心理,他可以说是为了帮博士遮掩这个秘密,但这个理由连他自己都不会信。那天之后仿佛一切都有了变化,他更常将目光投注在博士身上,有时是刻意的,有时是不自觉的,在他眼里似乎对方也发生了改变,就好像博士在他眼里有了身段而不只是身高,很惯常的一笑都带了omega独有的软意。

而在他梦里第一次出现博士的身影时,他知道他栽了。

他开始避开博士,就算他身为博士的助手,他也尽可能地减少他们单独相处的机会,但这不是说躲开就能躲开的。

这就像毒,他还是第一次受到这种毒性的困扰,便受到了太过度的侵蚀,这毒引诱他,使他上瘾,却又快杀了他。

就像此时此刻。

他知道他最好转身,然后离开,但他犹豫了许久,在博士又一下颤抖时,还是解开了外衣,披在了博士身上。

穿在他身上合身的外衣,到了博士身上却能罩住他的整个人,甚至将博士的半张脸都掩在了保暖用的绒毛中,显得他苍白的脸更小了些。

银灰垂着眼看着,附身摸了摸博士的脸。

吊灯不怎么亮的光照在他的脸上,睫毛留下一道阴影,若有若无的香气仿佛透过了隔离贴,萦绕在他鼻尖。

银灰起身,关了灯,转身走了出去。

 

他觉得他可能永远都不会好了。


石墨:


球球了,别屏蔽了

评论(22)

热度(16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