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lalie

可怜生平血满刀,不堪丽人表予心。

【ABO】我同意这门婚事 Ch.8

*先婚后爱,不怎么正的高干,很甜

*是割过的和谐车


展耀捏着那盒套子出了厨房,他脸皮薄,不好意思坦坦荡荡地还回去,也不好意思把这种东西塞回白羽瞳的口袋里,就随便找了个抽屉丢了进去。

屋里好像有些闷热,他走过去,将落地窗拉开了一些,又解了两颗扣子,露出一点锁骨。

厨房里正好传来碗盘磕碰的声音,过了一会白羽瞳托着两盘菜走出来,抬头看到展耀,愣了一下。

omega很瘦,光看脸和体型就看得出来,带着点病态的削白,只眼瞳与嘴唇有些色彩,也不知道怎么养出来的,眼睛是很浓的珀色,唇是很艳的红,冷中带着omega这个性征独有的软意与性感,乍一看漂亮得惊人,愈看又愈沉迷。

白羽瞳越看越觉得展耀就是按着他心目中的模样长得,模样,脾气,性格,每一分都吸引着他。

就好像他能跟展耀结婚,是天注定的缘分,如火之于温度,如黑夜与星空,他们是某种意义上的共存体。


他又想起白夫人给他的资料里写着展耀的胃不好,看了一下钟,已经十二点半,过了正常饭点半个小时。

白羽瞳忙把两盘菜摆上桌,喊了一声让展耀过来,进了厨房去端剩下的和给他们两人盛饭。

展耀在桌子前坐着,手叠着,安安份份乖乖巧巧的样子,脸颊在灯光下泛着一层暖色的光。

等白羽瞳也坐下,他才拿起筷子,看着面前几碟色香俱全的食物,说:“跟你结婚之前,妈还让我学一下家务,可惜我学不会,非要进也只会炸掉厨房。”他少见地开了个玩笑,说得也是实话,他以前尝试过做饭,到最后却毁了个锅,谁能想到他只是想试试蛋炒饭而已。

白羽瞳就笑,夹起一块排骨丢进他碗里:“那没关系,以后我来做。”

展耀尝了尝,确实如白羽瞳自己所说的,他做饭的水平挺高,他从不吝啬对他人的赞赏,白羽瞳问他好不好吃,他也就老实答了,顺便夸了几句,把急于表现的alpha夸的有些飘飘然。

只不过白羽瞳表现得很镇定,展耀又没有太了解他,看不出来这人这会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


吃完午饭,展耀站起来打算收拾碗筷,却被白羽瞳推离了桌前。

“我做饭不行,收拾还是行的。”展耀退开一步,没走,站在后面说。

白羽瞳说:“总共也没几个碗碟,你坐着就行。”

展耀看他坚持,伸手也被拦住,就没继续要求,转身走到沙发前坐下。

白羽瞳洗完碗出来,就看见他坐在沙发上发呆,皮质沙发很软,omega整个人都像要陷进去,腰杆却依旧挺得笔直。

若是以前看也就看了,现在想法变了颜色,白羽瞳脑海里就开始想象那腰塌下去的样子。

他注意过展耀的腰臀,好像alpha对有点想法的男性omega总会下意识先注意那个地方,他不是那样失礼的人,却也对那地方投注过目光。展耀被皮带勒住的腰很细,扭腰时衣服裤子绷紧了的弧度也诱人,他瘦归瘦,屁股却是有肉的,该有的一点不少,白羽瞳想将他养胖些,却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身姿很吸引他。

展耀像是听见了脚步声,朝他看来,白羽瞳收了赤裸裸的目光,压着那一点似乎因被抓包而生出的羞耻情绪走过去,靠着他站着。

“想出去走走么?”他详装镇定地问omega,实际指甲偷偷掐着掌心。

展耀问:“去哪啊?”

白羽瞳说:“旁边公园,广场,都可以,晚上再去吃个饭。”

展耀认真地想了想,点点头说好,接着又说:“这算是约会吧。”

他以前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问的时候表情还是淡的,眼里却盛着好奇,还有些期待与羞涩,看着莫名让人喜欢。

白羽瞳没忍住,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脸,说:“当然是啊。”


两人换了衣服出了门。

白羽瞳在穿搭方面意外地起了心机,硬是找出了一条牛仔裤穿上,再让展耀在白T外面搭了件牛仔外套。

这两件本来是一套的,上面有相同的印花字母和图案,很明显的一套拆给两个人穿,站在一起很浓的情侣装的味道。

又因为衣服是白羽瞳的,展耀穿着有些大,袖子折上去,衣服下摆遮过了臀,白羽瞳看着,脑子里莫名浮现了“男友衬衫”这四个字。就算不是,四舍五入也差不多了。

两人先按计划去了公园,没什么好逛的,毕竟只是小区旁边配套的小公园,便很快拐道去了广场,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对这类地点其实不怎么熟悉,主要是没空来,也就多了几分新意。

白羽瞳在广场上卖花的小姑娘那买了九支玫瑰塞进了展耀的手里,路过射击游戏还给omega赢回了一只极大的猫咪抱枕,甚至在看到商场前摆着的唱歌的台时还有些跃跃欲试,很明显是上头了。

展耀有些无言,把猫抱枕塞进他怀里,面无表情地拖着他往人群外走,结果这一牵就没放开了,一直到晚饭时间,白羽瞳开车带他去了一家餐厅。装修高级,氛围浓厚,白羽瞳甚至还包了一间包厢,请了小提琴手,桌上的玫瑰也格外新鲜,很明显的早有预谋。

展耀坐在餐桌前,透过燃烧的烛台扭曲的空气看着白羽瞳。

“这里要预定的吧,要是我不想来怎么办?”他问。

白羽瞳说:“你这不是来了吗?”

“万一呢?”

白羽瞳就说:“没有万一啊,还是你不来,也就不会知道还有这一出了。”

吃饱喝足,小提琴手结束了最后一首曲子,展耀正想给出小费,却见白羽瞳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抢先给了,然后遣走了人。

展耀似有所感,坐在原位没有动,白羽瞳走到他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单膝跪下。

那是个戒指盒,盒子里躺着一枚简约却漂亮的戒指,戒指镶了一圈细钻,绕成藤蔓的样子,比展耀原先见过的那个更好看特别。

“之前的事,我很抱歉,”白羽瞳说,“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没有西装革履也没有祝福满堂,但此时气氛足够浪漫,他们拥有彼此,亦拥有玫瑰与爱情,这比一切都重要。

展耀伸出手,戒指嵌进了无名指根。

在白羽瞳期待的目光中,他点了点头。


这便算是彻彻底底,绑定了余生了。


两人回到家时已经九点多了。

展耀还陷在一种情绪中回不过神来,白羽瞳推他先去洗澡,他就很听话地去了。

等到洗完才发现他忘了拿自己的衣服,唯一可以用于蔽体的就是白羽瞳刚刚塞给他的一件长款衬衫睡衣,他当时看都没看就接过来,现在算是吃亏了。

展耀看着那件睡袍,纠结了一会还是穿上了,他平时穿得保守正经,睡衣都是清一色长袖长裤黑灰蓝,睡袍其实算是挺正常的衣物了,但还算是头一次。

睡袍有些短,露了一大截小腿,胸口也露了一小片,皮肤被水汽蒸得粉,带着鲜嫩可口的意味,秀色可餐。

底下是挂空挡,展耀没多想,只怪自己忘了,却的确不习惯,他走出浴室,只想赶紧拿条裤子穿上。

却没想到一下子遇上从另一间浴室出来又进了房间的白羽瞳,alpha只在腰间围着一条浴巾,身强体壮,肌肉块块分明好看,带着一股很浓的雄性荷尔蒙气息,用外面的话说,就是男人中的男人,alpha中的alpha。

展耀慢慢红了脸,就算感觉不到信息素都感到身体发热。他扭头看向别处,心里绷着说不出的感觉,像是羞耻中夹着期待。

他走过去,想要绕过白羽瞳去拿衣服,却一下子被拽住手腕,下一秒温热的气息吐在他的脸侧。

“害羞吗?小耀?”白羽瞳说,“迟早都要看的。”

展耀有些恼,瞪了他一眼:“别那么叫我,”他顿了顿,像是觉得太过强硬了,语气便软了些:“怪奇怪的。”

“好吧,”白羽瞳看着他,凑在他脸侧吻了吻,“那,猫儿?”

展耀被这一声叫得腿一颤,差点跪在地上。

“这是什么称呼?”他说,“你怎么整天......”

“猫儿,”白羽瞳却打断他,手环上他的腰,称omega不注意将人牢牢抱在怀里,“你知道吗......你穿的是我的衣服,我的衬衫,可不是什么睡袍,要不是......我连内裤都想让你穿我的。”

展耀脸上慢慢浮起晕红,他可算知道浴室那都不是意外了。白羽瞳的荤话几乎将他说呆,身上却越来越燥热,后颈那片皮肤尤甚,他不自觉地并起腿,先前站着,现在却几乎倒在白羽瞳怀里。

贴着的皮肤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灼热的温度蜿蜒而上,展耀吸着气,是命令的话,话音却软得不行。

“你......”他咬着音说,“把,把隔离贴撕开吧。”


白羽瞳是用牙咬着把隔离贴揭下来的。

只一个小缝,展耀就被突如其来的信息素冲得一阵眩晕,身体颤了一下,几乎是立刻软了。

他终于清晰地感知到那股信息素,那是烈火,能将他轻易烧尽,也是大海波涛,能将他彻底吞噬。

白羽瞳几乎就像药,只是是治他的,还是引诱他,催化他的,到底说不清。

等完全揭开,展耀已经彻底陷入了热感期,保留着几分意识,但离迷乱也不远了。

他攀着白羽瞳的手,凑在他耳边蹭着,汗水分泌出来挂在脸侧,湿漉漉的,半睁的眼里也蒙着层泪。

白羽瞳看着,只想碰碰别的地方,比如现在没有丝毫遮掩的那块地方,看看在这种情况下展耀别的地方是不是也这么能出水。

而他也的确那么做了,他探手下去,摸了一手的湿润,鼻尖绕着一股催人的甜香,带着冷意,却是甜腻的,凑近了omega的身体,还能闻到一阵很隐秘的欲味儿。

白羽瞳将人压在床沿,舔了舔omega的颈侧,擦过格外柔软的腺体皮肤,展耀抖了抖,发出一声很轻的哼。

这一声彻底带起了持续两天的火。

到最后谁都分不清谁是谁了,汗水沾湿了所有,展耀颤着,呼吸都几乎有一下没一下,白羽瞳太狠,也是太厉害,让人死去活来。

最后还是没带套,但谁都无暇顾及了,最后一下白羽瞳的小腹贴上展耀的臀,在他体内成了结。

汗水顺着弯到极致的脊背线条滑下,在昏暗的室内闪着些光,白羽瞳掐着他的腰,细细地亲吻他。

展耀哭着,抱着他,很矛盾的,白羽瞳即心疼他哭,又想让他哭得更厉害。

最后,白羽瞳还是没说什么安抚的话,他摸着展耀绷的紧紧的腰腹,说:“真想让你生个孩子。”

展耀听不清他在说什么,还是哭。

白羽瞳便亲了亲他的眼睛,说了声:“我爱你。”

评论(71)

热度(173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